●出刊日期: 2011年11月17日  欲取消訂閱請按此

   讓我們變得更幸福吧!


《Singles》主編 李恩英◎文 

  我身為韓國權威雜誌《Singles》的主編,寫著本書的序言,但我本身並不是單身。不是單身,卻在談論單身,你可能會問:「你到底想要我們怎麼樣嘛?」我已經結了婚,並且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因此我更加懇切地希望能夠活出自己的精彩。我是個不會受別人影響而動搖的人,所以也不會去羨慕別人,而是自己享受自己的人生。但一旦動了心,我可以隨時踏上旅途,還有99%的機率會發瘋似的和一個帥哥幽會。我就是這麼一個華麗的個體。單身之所以燦爛奪目不也正因如此嗎?我十分喜歡本書中李相恩女士所表述的:「我們自己創造著自己的未來,不去影響別人,也不受任何人干涉,我想把這種能讓彼此都同時成長的狀態稱為華麗的個體。」

  單身好似懶惰,享受星期六午覺的那種懶惰;單身好似自私,置孩子和丈夫於不顧只想著自己的那種自私;單身也好似瘋狂,即使三十多歲了還癡迷於東方神起、Super Junior、F.T.Island的那種瘋狂。帶有這樣的懶惰、自私和瘋狂生活,偶爾會聽到別人這樣說:
   「你怎麼就這麼不懂事呢?」
   但正是這個「不懂事」像調味劑一樣把我們變得像個單身者。我們為了尋找工作和私人時間的平衡而累得像個被擊垮的女超人;為了規劃自己與婚姻無關的人生、為了成為一口之家的家長而不遺餘力;為了掌握自娛自樂的方法而費盡心思,一定要給自己再次充電。

  《守護你的單身時光》講述了單身者在生活中遇到的諸多問題,為單身人士講述如何可以獲得精彩,如何解除生活中的苦惱。教給單身女性如何在歧視單身女人的不友好的視線中變得坦蕩,也教給單身女性如何在和男人們的相親中變得落落大方。《守護你的單身時光》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擁抱你,會令偶爾在倦怠和熱情中徬徨的你體會到一瞬間飛上天空的快樂。現在就來翻開此書,開始我們找回自信的旅程吧。……

守護你的單身時光@大田編輯病部落格

【大家都說準】測驗你的單身指數!透過性格、生活方式、經濟能力、婚姻觀、興趣等來預測單身人們的幸福指數 >>參加活動去
發燒暢銷排行榜
 
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
只想一個人,不行嗎?
朵朵小語:天天小幸福
我想把妝化好:給妳最實用的化妝書
吐司:敬!美味人生
美膚男大作戰:男人也想懂的皮膚保養術
一個人暖呼呼:高木直子的鐵道溫泉祕境


大田線上快報

12月新書搶先看
點圖可看完整內容


    單身女性無節制地花錢將使自己的未來面臨窘境

《Singles》雜誌編輯部◎著

我從來沒把錢看得很重,但用錢獲得的自立對我來說卻有很多意義。
——可可•香奈兒

我的一個朋友全身上下穿的都是名牌,一向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平時還透過健身、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價值。「她一個月賺多少啊?還什麼都做,什麼都買?」她是個普通的公司職員,工作了兩年,每個月平均薪資大概五萬四千元左右。她把薪資的70%用來買基金、定存、買保險等,十分認真地做著自己的理財工作。

「我的薪資並不算高,但也能做些理財。我之所以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因為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如果我對什麼感興趣,就會仔細琢磨怎樣才能用最少的錢獲得最高的收益。我會做很多對比。比如存錢的時候,我會對比各個銀行的利息。為了能瞭解哪家銀行可以多給0.1%的利息,我會在專門對比銀行利息的網站上泡上幾天。我會去學股票的相關知識,掌握股票的動向,之後去投資基金。買保險的時候我也是仔細地研究了一陣之後,買了兩份我認為自己很需要的健康險和意外傷害險。」

她從來不會不把小錢當回事。很多女性看到路邊攤賣的十來塊錢的項鍊耳環那些小飾品,就會覺得便宜,忍不住想買。其實這種小錢還是不花為好。這些東西她寧願只有一個,要買就買好的,哪怕貴點都沒關係。她說這反倒是一種省錢的方法。最重要的是薪資裡除去存起來的那部分錢,剩下的部分應該怎麼花,應該給自己制訂一個消費的優先順序,這樣才不會亂花錢,最好再利用網路帳簿經常記帳。如果有了閒錢或漲了薪資就再投資些其他的理財產品……(繼續閱讀


──摘自大田11月新書《守護你的單身時光》內文
讓你過真正獨立自主、光鮮亮麗的單身生活。
讓你有機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過著幸福的兩人世界。



    守護你的單身時光


《Singles》雜誌編輯部◎著 張楠◎譯

這是一個人也要好好過的實踐篇:
讓你過真正獨立自主、光鮮亮麗的單身生活。
讓你有機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過著幸福的兩人世界。
但請先學會這六件事:

第一件事──Life:規劃人生
你就是一家之主,請不要隨便吃、隨便睡。
換掉樸素的套裝,改掉呆板的問好方式,圍繞你的空氣都會變得不同。
第二件事──Love:相信愛,積極去愛
充分了解成功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充分了解男人的內心。
試著換個找男朋友的方法吧,給自己另一條愛的活路。
第三件事──Career:成為職場中的佼佼者
懂得規劃工作,妥善運用時間。
維持充沛的體力,體力就等於能力。
第四件事──Communication:積極溝通,建立人際關係
單身者最大的弱點就是「一個人」,
請和未婚、已婚的同事朋友家人,都維持良好互動。
第五件事──Money:單身要有錢
單身者的美好未來取決於經濟能力,
停止無節制的花錢,試著當個愛存錢的小氣鬼。
第六件事──Style:當個有風格與智慧的單身人
讀書、親近藝術、去旅行……都是讓你更耀眼的養分。

不要再讓時光莫名消逝,
不要讓等待佔據你的思緒,
活出自己真正的價值吧!

 

    大田報馬仔

入圍2011年英國布克獎最終決選名單!
從英國底層竄出的鬼才作家──史蒂芬.凱爾曼,第一本小說《都嘛是怪腔男孩》
今天開始,出版倒數中……最新預告搶先看! 

.......................................................................................................................................................................................................................

【小房子和花園】Fion強雅貞首次個展
展覽地點:好丘(信義公民會館)臺北市松勤街54號
展覽時間:2011/11/08(二)∼2011/12/04(日) 星期一公休日 假日到pm6:00

.......................................................................................................................................................................................................................

大田編輯病部落格熱門文章

|守護你的單身時光|和已婚的朋友也要好好相處

|守護你的單身時光|想努力工作?那你需要具備充沛的體力,體力就等於能力

|守護你的單身時光|放下空架子,尋求實實在在


←------------------------------------

   

2012最可愛最美麗的可樂王桌曆-【美麗心世界】桌曆義賣開跑了!


大田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