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無法正常閱讀此信,請點選此處看詳細內容
這本書有很多大點的孩子喜歡的東西,但是很多幽默的橋段卻適合所有年紀的人。我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但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這本書文筆不俗、幽默、風趣。充滿吸血鬼日常生活的各種搞笑對話。——K•麥克•度格爾(英國)

一本同樣適合成年人的搞笑讀本。我很誠實地坦白我是個成年人,但是我很喜愛吸血鬼題材的書。這本書融合了時下的吸血鬼題材和電影元素,還有讓人捧腹大笑的幽默元素。事實上,主人公的處境和我處於青春期的兒子是一樣的。這是一本很棒的書。——莉莉(英國)

笑!
爆笑!
看此書時請不要喝水!
在市場?多的吸血鬼小說中這是一個絕對的另類。流暢的劇情值得你多次回味,適合還在或已過青春歲月的人。如果你想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此書是首選喔!──yuluohuakai(當當網)

雖說是吸血鬼題材,一本小小的日記,寫的是真實的生活,真實的少年。對父母言行傳統古板的抱怨、對於不把自己放在眼裡的妹妹的憤怒,以及對於自己能力、外貌、性格的懷疑和對於喜歡的女孩的小心翼翼的追求,一切的一切,都和其他吸血鬼題材的書很不一樣。帶給讀者的是驚喜和溫暖,而且和我們這年紀的少年很貼切呢!──薩薩殿下(當當網)

最童真的吸血鬼!
作者筆下的「吸血鬼」不同於其他系列的「吸血鬼」,他和所有青春期的孩子一樣有著或多或少的煩惱,仿佛就是你我身邊的人,是我讀過的吸血鬼故事中,最真實的一位。很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吸血鬼書籍。──文欣兒丹(當當網)

書中有些段落太搞笑了,真讓人忍俊不禁。有一些是青春期的人都會幹的傻事。——Carsqn(加拿大)

這裡沒有殺戮和血腥,有的是一個很可愛的15歲男孩。每一天他的生活都在一種戲劇性的氛圍下度過,看著覺得很輕鬆。──不下雪娃娃(當當網)

這個吸血鬼,很有喜感很有愛呀!──hhxxyy999(當當網)

謝天謝地,他不像其他典型的吸血鬼主角!他喝血,他不閃閃發光,也不是風流倜儻的萬人迷!──noname(亞馬遜書店)

作者從吸血鬼的視角描述青春期的煩惱,真是令人發笑的幽默手法,插圖細緻地刻畫了主人公的滑稽表情。我相信這本書勢必成?中學生的摯愛經典。——佩吉•蒂貝茨(美國)

這個吸血鬼很悲催,一改我們往日印象中的吸血鬼形象,這個吸血鬼100多歲,卻和其他吸血鬼不同,沒有任何女孩愛他,而且他還沒有超能力。更悲催的是,他每天還被人欺負。難怪這本書在國外被外媒宣傳的口號是:在閱讀主人公不幸遭遇的時候,你會從頭笑到尾!我們是有多幸災樂禍、多落井下石、多喜歡傷口上撒鹽啊!另外,結局很溫暖。期待下一本啊!──201212(當當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