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好讀出版

 
  狄更斯的鬼魅世界,體驗聖誕夜半鬼敲門!!

《雙城記》、《塊肉餘生錄》、《孤雛淚》…,英國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這次將用鬼帶來全然不同的閱讀感受!

本書收錄的故事都是狄更斯最受讚揚的鬼魅作品,讀者可以從中一窺狄更斯恐怖小說的天份。儘管有些故事讀來讓人不寒而慄,但也有些故事帶有著喜劇色彩。

 

狄更斯在故事中插入代表性的詭異喜劇情節,安排最難忘的角色登場,包括人和鬼,讓這些故事躍然紙上成為一幅幅獨具詼諧風格的浮世繪。

 

 

 

▲收錄包括〈聖誕夜怪譚〉等12則狄更斯精采鬼故事集--《狄更斯鬼魅小說集》
 

2009年11月6日上映的電影《聖誕夜怪譚》是改編自1843年英國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的作品,是聖誕節相關的故事中最為人所知也是最黑色的。

 
《聖誕夜怪譚》電影精采片段/博偉電影 提供
 

故事描述一個刻薄自私的守財奴史古治在聖誕夜時,過去合作夥伴的鬼魂及代表過去、現在、未來的鬼魂分別來拜訪他,進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大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利用最新進的真人捕捉3D立體技術,讓兩個世紀前狄更斯筆下的各種鬼魂與守財奴史古治在大銀幕上活了過來。還找來了好萊塢的喜劇天王金凱瑞擔任主角。

 

《聖誕夜怪譚》電影劇照/博偉電影 提供

 

 《狄更斯鬼魅小說集》
你絕不可錯過的鬼魂、妖精、精靈、幽靈、瘋子、怪譚、謀殺!

 

狄更斯一直都愛聽好的鬼故事。從他的作品裡可以輕易察覺他對神秘和恐怖話題的迷戀,而他對催眠術、千里眼、預視力、招魂術以及一切超自然事物更是多有著筆。

狄更斯畢生最喜愛而創作的鬼魅精選,收錄包含〈聖誕夜怪譚〉等12則精采鬼故事,

 

本書的十二篇鬼故事分別來自於狄更斯不同的著作,有些是專為某刊物而寫的連載文章,有的則從狄更斯早期小說中的主要故事擷取而來。
 

◇作者簡介◇
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 1812-1870)
1837年他寫成了第一部長篇小說《匹克威克外傳》。這部作品發表以後,風行一時,暢銷全國,並使得他開始了著作生涯。以後他又寫了許多作品,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代表著作有《匹克威克外傳》、《雙城記》、《孤雛淚》、《塊肉餘生錄》、《聖誕夜怪譚》等。

◇譯者簡介◇

余毓淳
畢業於中興大學外文系碩士班,主修文學,曾從事教職,進而轉戰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文字翻譯是上班之餘的小折磨,譯有《不朽的搖滾靈魂--貓王》、《超自然之謎大破解》(好讀出版)

楊瑞賓
1977年生於府城古都,畢業於中興大學外文系。素以洋名Steven自稱,性喜低調的非典型雙子座,最愛的語言是沉默,最擅長的運動是發呆。
 


狄更斯鬼魅小說集
收錄<聖誕夜怪譚>原著作者狄更斯12篇精采鬼魅小說精選
查爾斯•狄更斯◎著
余毓淳、楊瑞賓◎譯
原價280
會員特價:221

◇目錄◇
第一篇 詭異的椅子
第二篇 瘋人手稿
第三篇 偷了教堂執事的小妖精
第四篇 郵車裡的鬼魂
第五篇 喬治維格男爵
第六篇 聖誕夜怪譚
第七篇 幽靈交易
第八篇 黃昏軼事
第九篇 新娘房間裡的鬼
第十篇 鬼屋
第十一篇 謀殺案之審判
第十二篇 號誌員
 

神話改版終於完成,套書75折上市圖說經典四合一+精選套書大手筆贈送舊版愛倫坡66折特價供應

好讀精選套書都在這裡1元加購鬼影與安息之地11月晨星網路書店來店禮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