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編輯概念的超強創新: 活頁旅行書,最自由的旅行工具書!
活頁方式裝訂,資料齊全,用的時候只挑每這次需要的部分帶就好,方便、輕巧。
隨身好攜帶的小筆記本,也是你最得力的旅行導覽指南!
活頁設計,方便自由搭配、自由組合,
只想帶地圖出門、或是只帶今天參觀行程中的景點、餐廳與逛街好去處資訊,
通通都隨你自行搭配!

書名:紐約

作者:張懿文

紐約的魅力足以讓旅人在有限時間內發掘無限的可能,誰知道,下一個和你擦身而過的會是勞勃迪尼洛、還是莎拉潔西卡帕克?

 

書名:東京

作者:魏國安

東京是日本最前線的城市,有最新的景點、最有趣的玩意兒、最先進的科技。遊日本,怎能錯過這「日本之最」東京呢!

 

 

★迷你巴掌大:可放口袋隨時翻閱,省去開闔背包的麻煩與風險!
★輕便少負擔:
解除行囊負擔,告別厚重旅遊書!
★低調品味:
輕巧地圖折法,不用攤著大地圖像個旅行迷羊,成為搶匪眼中的待宰肥羊!
★靈活高機動性:
結合多城市、跨國家的旅行工具書,根據每次行程,組合自己專屬的旅遊指南書,不再受 

                                    限示市售旅遊書的呆板規劃!
★隨身地圖手冊:
超詳盡地圖集可自由拆解,遊景點、逛街找餐廳,地圖任你隨意穿插對照!
★讀者專享最新資訊:
結合網路更新系統,最新消息、最流行、好吃好玩,只要一指列印,就可即時下載、

                                    隨時為你的旅行活頁書添加第一手流行新元素!

 

歡迎所有購買這書系的任何一本書的讀者,為自己設計【活頁旅行】的內頁,為自己量身訂做的頁面,或是封套,形式不拘,可寫、可拍、可畫、可手工立體......,請投稿至:taiya@morningstar.com.tw

初審之後,將刊登在太雅部落格Travel My log 

 

太雅生活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