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奇幻 • 第05期電子報 • 訂閱電子報 • 2011/6/25

   


貓頭鷹守護神5
火攻魔嘴岩

呼阿∼暑假已經來了,貓頭鷹迷是否準備好和蓋胡分隊一起翱翔天際,探索未知的貓頭鷹世界呢?

第一集索倫在聖鬼鴞學院逃命,第二集又和好友們飛在胡魔海的天空,第三集是在蓋胡島神木與銀紗森林王國間忙著進行救援計劃,第四集索倫和精英隊偷偷潛入聖鬼鴞學院,第五集則是調查魔嘴岩森林大火與小薇失蹤的關連。

索倫同時發覺自己有「星象眼」的天賦時,會不會面臨更大的災難?他與哥哥克勞德之間的仇恨何時才會有終止的一天?

 

限時答劇情,得好禮 得獎公布

第四集回函問答抽獎活動已經結束囉,你是否已經中獎了呢?什麼?!沒寄回函?唉,你錯失了一次獲得好禮的機會囉∼別氣餒,第五集依然有回函活動,千萬別錯過啦。

桌遊 張昕雅
口夾 呂佳宜
口夾 陳信
口夾 陳意儒
筆筒 黃凱揚
筆筒 林育芳
筆筒 李沛東
筆筒 吳佳恩
筆筒 羅敬文

書夾 廖郁慈
書夾 朱柏澂
書夾  周祐寬
書夾 王瑜庭
書夾 王裕順
立體拼圖 丁明熙
立體拼圖 勞令璇
立體拼圖 周蔓蓉
立體拼圖 潘馨馡
立體拼圖 吳維晉


議會大事報告!
唯有北方盟友的幫助才能打敗純血團。

  面對蓋胡神木未來還會受到純血團偷襲的威脅,索倫與精英隊被賦予了新任務,那就是到神祕的北方王國尋找盟友,同時學習更多戰爭策略的知識以及如何用冰鐵製做出高等武器。

  另一方面,純血團成功攻占聖鬼鴞學院,並且利用學院內儲藏豐富的微粒資源,預備進行對蓋胡島神木最後一波大攻擊。

  精英隊在前往北方王國的旅程中,見識到全新的世界──魯莽的角嘴海雀、熱心的北極熊、邪惡的海盜貓頭鷹、驍勇善戰的北方戰士……

  索倫與精英隊來得及學習新戰術,取得新武器的資源與技術,並且帶回盟軍對抗純血團嗎?

  蓋胡島神木與純血團最後一次的戰役即將爆發!

貓頭鷹守護神6《探尋北方王國》

預定9/1上市 定價:199元
 ●貓頭鷹守護神桌布免費下載
 
 
 

晨星出版

舊報明細:第01期第02期第03期第04期
訂閱貓頭鷹電子報 加入會員 好康與抽獎訊息 貓頭鷹守護神叢書官方網站晨星奇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