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出版logo

 
 
 
 
 
 




買書送大獎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96年9月15日止
  活動贈品: Lohas 消化王數位營養機
(PC單杯, 3匹馬力)
    特價:22,000元
    電壓/頻率110V/60Hz
    消耗功率1380W
    淨  重4.9kg
    尺  寸220*250*225mm
  活動辦法: 在抽獎券上詳細填妥您的連絡方式,免郵資,寄回參加抽獎。
    於10月1日在晨星網路書店公布得獎者名單。
    回到最上方
每天一碗十穀米,健康長壽不生病
 
本書作者徐上德醫師長年研究生機飲食,資料蒐集遍及兩岸三地,於少林寺方丈果林老和尚處求得長壽養生秘方十穀米後公諸於社會,廣於各網站中轉載達300萬人次,並幫助癌症患者重拾健康生活,成為熱門EMAIL轉寄健康信函。果林老和尚雖已百歲但貌似六十開外、精神钁鑠,炯炯有神、聲若洪鐘,他說:「你每日吃一碗十榖健康粥,將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和紅薏仁等分量混合在一起,這十榖加入適量水,可以煮熟,只要每日不間斷食用,自然擁有健朗之身體。」
每個人每天都需要攝取46種營養素才能提供每日新陳代謝,十穀雜糧提供人體達成健康所需要攝取營養素的最佳來源,具有降血壓,降膽固醇,清除血栓,舒緩神經之功用,對便秘、高血壓、皮膚病、闌尾炎、失眠、口角炎效果不亞於醫藥,最重要的是沒有副作用。要健康長壽,每天要吃多種類食物,以補充每日新陳代謝所需之酵素;多吃十穀米,可預防血管硬化、腦中風、痛風、心肌梗塞、癌症等現代文明病。每天一碗十穀健康粥,健康長壽到一百。
平常不生病時,食物是最好的醫療、自己是最好的醫生,生病時一定要先找醫生診治,目前醫院的設備非常齊全很快就能檢驗出病情,醫治好了以後,還要養成好的飲食習慣,也要多運動,試著改吃十穀來調整體質、加強身體免疫力,想要移轉依賴吃藥的習慣就從吃十穀開始吧!

本書提供:
 
◎十穀雜糧的營養價值分析
◎各式癌症治療的經驗案例
◎怎樣吃最健康的4大要點
◎10道養生排毒食譜50多種療效

「十榖養生健康法」,可以使全家人獲得真正的健康。
  回到最上方

徐上德醫師

 

現任台南徐上德診所院長
復健專科醫師
台大電機系、陽明醫學院醫學系雙學士
醫師高考及格
致力於養生御膳之研發和推動


【著作】
 
《有機飲食•無限生機》
《養生御膳經典》
《活力蔬果健康茶》
   
  有一位電子公司董事長,身價十多億,在事業輝煌騰達、日進斗金之際、有一天早上突然大量胃出血,家人急忙送他到醫學中心做檢查及治療;經過超音波,核磁共振掃描、發現在肝臟有一顆5公分大的惡性腫瘤,這位董事長患有B型肝炎,加上生意繁忙,交際應酬,大魚大肉、菸酒熬夜,終於身體向他提出嚴重的警告,由於肝已硬化,造成食道靜脈曲張,產生胃出血的症狀。經人介紹、董事長在西醫治療告一段落後,來到我的診所,我看了他的醫院病歷,了解他的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我給他開了下列養生處方:
1. 要學會放下、即使賺得全世界的財富,失去了健康,全想財富、看得到、用不到,山珍海味、聞得到、吃不到,事業要放下、緊張壓力也要放下。
2. 每天做十分鐘深度呼吸吐納,利用橫膈膜強力按摩肝臟,讓肝細胞獲得再生。
3. 睡眠要充足,半夜經絡的循行走肝經,躺下來要讓肝獲得全身血液的灌注,以活化肝細胞。
4. 每天喝500㏄打的蔬果芽苗十榖精力湯。
5. 每天在全身20個黃金穴道,按摩50次,共1000次。
(穴道按摩資料,在本書的第76頁)
回到最上方
回到最上方
<改變你一生的飲食計劃>
<劉太醫養生寶典>
<黃帝內經>
    回到最上方
 

Copyright c 2007 晨星出版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 ,晨星網路書店 www.morningstar.com.tw , 服務專線電話 : (04)2359582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