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教養這樣教

約翰.葛瑞 博士
John Gray

全美暢銷書排行榜作家,名著《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全球銷售量超過千萬冊。他以兩性差異為基礎,教導情侶或夫妻解決兩性問題,而且經常被邀請上電視受訪,並且在美國各大城市教授人際溝通課程長達三十年,是世界公認的人際溝通專家。現在他更以自身的經歷寫下本書,認為孩子有與生俱來的特質,具備成長的要素,父母只要把握「正向教養法」的五項要點,即可協助孩子健全成長。

所著《男女大不同》一書,曾連續十二個月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榜首,連續數年在排行榜上高居不下。另著有《男女大不同:身心健康對策》一書,針對男女先天體質差異,提供自然健康的飲食與運動之道。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目錄 精彩內文搶先讀 延伸閱讀


◆內容簡介
────────────────────────────────────

★人際溝通專家、《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作者約翰.葛瑞為全天下爸媽量身打造 的育兒力作
★啟發孩子的獨特潛質,用「正向教養法」教出最耀眼的孩子!

本書獻給
當小孩不乖、叛逆、不聽話時,
不知所措的父母。

用威嚇、處罰的方式,試圖教出順從的小孩,已不適用於今天的社會。約翰•葛瑞以自身的經歷寫下本書,認為孩子有與生俱來的特質,具備成長的要素,父母只要把握「正向教養法」的五項要點,即可協助孩子健全成長。教你:
1.如何運用五種正面的養育技巧。
2.促進親子間的溝通、合作,並激發孩子的潛力。
3.允許孩子犯錯,如何宣洩負面情緒。
4.怎樣教出與眾不同的小孩。
只有愛是不夠的,
了解孩子獨特的需要,才能滿足他真正的需求。

扮演好父母的角色,採取有效、且符合時代潮流的養育方式,
讓孩子可以在自由的世界,快樂又具有競爭力地成長!

↑TOP


◆本書特色
────────────────────────────────────

1.全球銷售超過1億4千萬本以上的《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作者--人際溝通專家約翰•葛瑞,為全天下爸媽量身打造,唯一的育兒力作!
2.不同於傳統的教育方式,約翰.葛瑞以自身的經歷、全新的觀點,將教養小孩的祕訣「正向教養法」傾授給你,教出最成功的孩子!
3.切實執行「正向教養法」,不但可以改善親子溝通、啟發孩子獨特的潛在特質、引導孩子表現真實的自我,使孩子在自由快樂的環境中,自然而然習得成功人生必備的要件,同時讓父母有更多時間享受家庭生活,達到輕鬆有效的家庭教育。

◆目錄──────────────────────────────────────

第一章—孩子來自天堂
第二章—正向教養法成功的原因
第三章—創造親子合作的新技巧
第四章—將反抗最小化的新技巧
第五章—改善溝通的新技巧
第六章—激發孩子動力的新技巧
第七章—鞏固領導權的新技巧

第八章—維護權力的新技巧
第九章—與別人不同沒關係
第十章—允許孩子犯錯
第十一章—負面情緒的表達
第十二章—孩子可以要求多一點
第十三章—孩子有說不的權利
第十四章—五項訊息的實際執行

◆精彩內文搶先讀─────────────────────────────────

↑TOP

 →下載試讀本

◆延伸閱讀────────────────────────────────────

兒童技能教養法

《芬蘭式-兒童技能教養法》班•傅爾曼◎著
芬蘭教育大國,就是這樣產生的!
從教導技能來思考,比應付孩子的問題,更容易讓孩子感受「學習」的快樂,並保持興趣、同時引發自信與動力。
芬蘭教育大師來台親授教育經驗(免費參加)
時間:97年9月27日晚上7:30—9:00
地點:何嘉仁民權店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07號5樓演講廳(行天宮對面)
TEL:(02) 2592-2559 電話報名

孩子,人生沒有時間猶豫

《孩子,人生沒有時間猶豫》姜憲久◎著
70則追求夢想、希望和願景的智慧故事

孩子,人生沒有時間猶豫!十多歲人生就已經被決定了一半,二十多歲就會知道成敗!歷史上成功的人,他們很早就有了明確的願景,現在,請為孩子的人生製造一個「燦爛的願景」。
父子協議

《父子協議書》郝麥收◎著
父與子間的親情經由協議,顯得既殘酷卻又實在!

這是一個中國首例經協議而教子成功的案例,其成功的背後父與子內心都經歷了痛苦和掙扎,郝丁對父親從憎恨到原諒甚至感恩,讓郝麥收這個父親的角色為中國帶來極大無比的震撼和改變。
↑TOP



  訂閱電子報 加入會員書展特區+1元多一本
Copyright © 2008晨星出版• 407台中市工業區30路1號• 04-235958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